認真的研究生

從小蹤跡挖掘大秘密!

【新聞】天天吃連黑眼圈都會消!香港女神何傲兒公開私下塑身、美白「食療法」

美白食療:火龍果、奇異果連皮一起吃

何傲兒表示自己從中學時期就很注重關於美的所有細節,雖然肌膚白但是飽受黑眼圈的困擾,因此她從很久之前就開始天天吃火龍果、奇異果連皮吃。「可以先將奇異果的外皮上的毛稍微刮掉再吃,火龍果吃到最後則是可以用湯匙刮紅色的皮部分,那一塊其實是可以抗氧化!」

香港女生瘋小臉保養

提起香港女生最近風靡的保養趨勢,何傲兒笑著說:「我自己身邊的女生都很注重「小臉」及如何讓五官更精緻,臉小了眼睛也會自然變大,五官視覺上也比較集中。我身邊的朋友包含我自己都很喜歡買美容儀器,前一晚吃比較鹹時,工作上妝前一定會用美容儀按摩臉,消除水腫。」

選擇「防禦功能」保養品

注重保養的Lily在選擇保養品時,除了會看製造地、品牌之外,還希望能找到有「防禦能力」的保養品,這類的產品是今年2018年的趨勢,尤其是住在香港這樣空污嚴重的地方, 一定要多使用有防禦功能的保養、底妝產品。

亂減肥還會脫髮!

本人瘦得剛剛好的Lily竟然說自己其實是易胖體質,因此幾乎每天都在減肥!她表示自己以前18歲BABY FAT時期為了要拍攝,急著想要瘦下來,三餐只吃「水煮蛋+西蘭花(花椰菜)」,「兩個星期就爆瘦十幾公斤,但是這個方法我非常不推薦,因為那個時候我很不健康,不但有脫髮現象,臉色也很憔悴。」她現在的減肥方式也健康多了,每天吃Living Food搭配運動。

原文網址: https://www.niusnews.com/=P0llvm38 妞新聞 www.niusnews.com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心得:

原來火龍果跟奇異果的皮可以一起吃!!(驚

還會讓皮膚更透亮更細緻!!

剛好最近皮膚很崩潰,可以來試試看這種食療法

希望對自己會有很大的見效 ~